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

一切都還在進行中

雖然這個部落格成立之後好像很乾~問題是所有東西都還在進行當中:

  1.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申訴
  2. 收集相關資料
  3. 跟跑消費糾紛的記者切磋相關知識
  4. 聯絡律師朋友討論相關法律
  5. 想想看哪一個年輕的立委會關心這個事情

因為消基會消保會處理其他消費糾紛就已經夠頭大了,線上遊戲這種東西又是屬於"蠶食"型消費方式,很多玩家都自認倒楣或是不願團結,所以我想要促使一個"專責"線上遊戲虛擬錢幣相關消費糾紛的團體,照顧到廣大的遊戲消費者,問題是我不想從政、線上遊戲玩家又只有少數比例有投票權、或是不是專屬於某一個立委的選區,所以需要找以服務為目地的立委、這是"全國"甚至是"全世界"的事情,難不成我要找"不分區"立委?

所有的紀錄都會經過隱藏名字相關資料之後不修改上線,我的目的是為了要扭轉線上遊戲公司(賣方)、玩家(買方)長期以來不合理的協商機制,並且將相關消費糾紛、處理方法、以及最後處理結果案例紀錄,教育並且讓玩家們知道自己本來就應該擁有的權力、還有應該盡的義務。

沒有留言: